2011年9月3日 星期六

最好の东西在身边..

有很多人,,都会忽略身边的事和物..
例如:风景,,..
最好的姐妹,,也是最近陪着我の姐妹..
就是她...Huii~~
她终是在我不开心,,伤心时,,闷时..
陪着我,,安慰我,,开解我~~

在9月1号,,我送她去搭车途中,,
我们发现了,,一个美的地方..

 心形の云..
 兔子还是狗??
 日落 ❤




**天黑の时候,,我远远陪着你..【Huii】

 ~NEXT~我想说的话=歌
>为何永远放不低,,为何错爱这一位..但求仍然维系,,不惜一切..我为你着迷~~[放不低]
>我想留的,,留不住了..幻灭后该怎么抉择??分开的故事,,写满了不舍..说过的爱情,,没有你怎么完成..[让爱从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