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2日 星期一

你的答案我知道了..

我应该开心嘛??
Huii,,我跟你说..
我和他在一起了..
我有和你说过,,我也是因为他,,
而放下了心里的那个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我和刚他在一起的那一刻..
我感到很开心..
但是到久后,,
慢慢的发现我接受不到他和我在一起,,
另一方面跟其他人暧昧..
我真的该放弃吗??
原谅我犹豫不决的想法..
我想放弃,,又想继续..
妳应该会鼓励我放弃吧..
今天在咯乐场看到他抱她的那一瞬间,,
我感觉到心很痛..
很难呼吸..
不知道该怎么做,,
心很痛很痛~~
但是,,我又不想离开他..
他可以说在我心里有了个位子..
但是他的心里有没有我就不知道了..
我给了他2个选择..
要么就放弃我,,要么就别再和其他女生暧昧..
我知道,,他不可能为了我而放弃其他的女生..
或许我们的关系就这样会结束吧~~
不管我多喜欢他都好,,
他都不想公开..
不想给别人知道我们的关系..
勉强没有幸福..
或许学你酱会比较好..
 看着爱情走向远方..
逃避是唯一的方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