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6日 星期二

About Me___♥

,,都不知道些什么好了,,写到没东西写了..≧ v ≦ 
爱情??单身中,,等待感情の出现..
健康??刚大病一场,,刚好没多久..╥ ﹏ ╥
学业??考试中,,对成绩不敢抱太大的期望..
追求者??打发完了咯~~╹ ◡ ╹
暗恋者??感觉上没突破,,依然还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友情??感情保持不变 ◕ ‿ ◕
近期CSCの活动??有,,小城生日..考试中,,去不到..
金钱??最近缺钱,,没什么存到钱..Bo $$ 用..

姐妹们,,想念你们呐___

9月14号祝我生日快乐-温岚╥ ﹏ ╥ 
等朋友和姐妹约,,没有就在家发毛..¬ ¬ ⊹
*发现了一件事,,就是~~为什么我每次生日都是在考试时间??╥ ﹏ ╥

~ Next

最近压力越来越大了SPM一步一步の接近了..
PERCUBAAN都搞到我大病一场了..╥ ﹏ ╥ 
SPM??我等死吧~~不会像PMR那么幸运了,,全部Pass??我慢慢等吧~~≧ v ≦

~ Next ~
 
某人啊~~你最近到底怎么了嘛??最近好像冷冷淡淡酱の??Haizzzz,,我们没可能了吧~~准备死心の心态中...=( 

~ Go To The Next ~ SONG

**天天非常想你の天天,,飞过城市の边缘,,降落爱你の终点~~想念互道晚安の每一天,,却又舍不得说再见..

**爱是对の 错,,但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而~~爱错人..可是,,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获得..

**在朋友里面就数你最特别,,总让我觉得很亲很贴..

~ SKIP ~
**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甜蜜心烦,,愉悦混乱~~我们以后会变怎样??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Huii,,突然觉得这首歌很适合我和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