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我到底怎么了??=[

我到底是怎么了??

我突然感觉到自己の身体越来越了..

28/8の时候玩一下子,,心就痛了..

不知道是心痛还是胃~~

我只是知道一の时候就会好像全身没力酱..

那天发作了2次..

第1次,,是跟他们一大班玩,,

玩到一半跌倒整个人谁在地上,,

然后站起来后..
 

一下子就~~

小玲,,芷晴她们就扶我去坐下,,

叫我慢慢呼吸,,别那么大力呼吸.. 

第2次,,是玩追追自己一下子好像发傻酱,,


跑来跑去闪来闪去不要给杰捉到,,



怎知道,,被捉到后..


苑苑她们一班在一起时又来了..


一下子,,又~~


她们扶我进去换鞋子那里坐下,,


苑苑还问我有没有吃东西??

怕我是没有吃东西弄到胃痛..

还死命叫我去看医生..

之后,,我以为没事了..


现在,,好像又开始出状况了~~


时不时跳到很快,,在不是就呼吸困难..


我是怎么了??心情差弄到自己酱??又好像不是..

真の有病??我也不知道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