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13/9 & 14/9 ✿

9月13日..
我和学校の姐妹【Mickey,,Fanny,,Winkie,,Wai mun】去马桶餐庆祝我の生日..
 去到哪里没胃口吃东西..
本来只是叫甜品罢了..
但是给Mickey骂,,
Say:刚刚才说胃痛,,现在又不吃..
打你没有>.<""
没办发nor..
随便叫一样东西来吃..
Mickey点の东西一样..
我问:谁和我点の东西一样??
Mickey看了一下,,

说:我咯xDD 
几有缘下^^ 
东西来咯,,


我和Mickey点の东西
 大便甜品 xDDD

吃了整RM90++还好有50%折扣..
RM50++多罢了.. 

吃完后の样子...↓↓




~ Next ~
  
9月14日..  
今天,,去到学校..
收到Winkie,,Fanny&Wai Munの礼物..

钱包一个


~ Skip ~

放学回到家,,冲凉,,做完家务后..
就出去Sallon弄头发,,
去参加婚礼..
有人说我の生日很特别,,
生日去喝喜酒..xDD

本来答应了某人不喝酒的,,
但是却因为某人不睬我跑去喝了=P 
 
喝了2杯..

也因为某人我那天整个晚上可以说没什么吃过东西の..
开席时,,我一直用电话上网,,
看到他Tag我の东西..
然后他找回我了,,就没事了..

喝了2杯酒头晕晕の..
回到家,,卸妆..
上网,,上传照片..

某人找我吖^^
快快向他自首先,,
结果..
他说要罚我,,

最后??
反而是他向我道歉吖..
我跟他说我喝酒の原因~~
然后就没事啦^^
聊天聊到,,2点多去睡觉..
 
某人,,我超想你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