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烦恼嗄..选哪个好/.\

啊~~
嗄,,
下个拜三要去喝酒..
不知道穿什么衣服好嗄/.\
给点意见好么??
这件就比较,,成熟些..
 这件就比较,,斯文些..
到底哪一件比较好嘛/.\

~ Skip ~

中秋节要来了咯,,
以前の我就一直吵爸爸买灯笼那些..
还很兴奋の等那一天の来临..
现在嗄,,长大了..
只是玩玩下蜡烛,,
吃吃月饼罢了..
(*^__^*) 嘻嘻

发现我自己越来越宠我家の宝贝了..
什么都买给她,,
一出街看到可爱の东西都想买给她..
最近,,我就买了一个多啦A梦の灯笼给她..

看到几可爱下,,就买了下来..

妈妈の客户送了一盒龙の传人の月饼给我们..

 盒子几美下
 纸袋给我占为己有了

~ Skip

我家附近有一间屋子装修着,,
在前几天经过时,,
看到他装修差不多好了..
嗄..
羡慕嗯__ 
有钱人住の..羡慕不来~~
 

1 則留言:

xiiao en 提到...

上面那件嗯~

huihui哒小叮当~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