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

Roller on 22/9

放学后,,去 Lao Yat找Hui Yi拿他送我の礼物..
之后再去Roller,,进到去就给死人头三少吓..
没多久Huii来了,,我们の感觉不同了..
变の陌生了,,我们一路来都没吵过架の,,
怎知道我们因为一件事,,
弄到我们没话聊..
说玩Roller其实我玩到一下子就坐下了,,
Apple说一说我和Huiiの事..
说说下尽然哭了..

我很心痛,,和这个姐妹本来好好の..
为什么回搞到这样~~
我不想,,我一直坐在那里..

看着她,,我们之前感情很好の姐妹..の她~~

—————————————我の分割线—————————————


我以为我很经过这次の事,,
我们会没事,,
但是我们说话之间,,
好像普通朋友の样子..
我们…真の就这样和好了么??
还是我们之间已经有了一层隔膜..
我真の很想我们の感情像以前酱又或者更好..
我不想像普通朋友酱~~
那时看到你哭我真の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我只想我们变回以前酱,,什么都谈什么都说..
没有任何の隐瞒~~
可以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