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又是哭="(

我们の感情出现问题了吗??
今天你去Roller,,
昨天我问你和谁出,,
你跟我说和外面の朋友..
要不是我看到我姐妹Tag你,,
我也不知道你是跟他们出..
在晚上の时候,,
你跟我说你回到了,,想睡觉..
我不知道该回你什么..
直接回一句:去吧~~
就没有下文了~~

我以为你在睡觉,,
但是我刚上线看到你の状态,,
20多分钟前所写の东西..
我感到心很痛,,
但是在不久前我又看到你の新状态..
眼泪流了出来..
 
~对亲爱的の话~
亲爱的,,我看到你の部落格了..
他一路来喜欢你我是知道の,,
那天第一次见到你,,
你说他抱你,,背你那些..
我听到我の心是不开心の~~
虽然我知道他还喜欢你..

我也知道你和他在搞暧昧..
但是,,我还是把你当姐妹..
甚至,,我跟自己说..
如果你和他有机会在一起,,
我会选择离开~~

一来,,因为我知道他の心想要你多过我..
二来,,我还希望我们可以做姐妹..

不管我有多么の爱他..

~某人,,对你の话~
某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我写の东西..
但是,,我想说の是..

我很开心昨天你跟我说::
没有你的批准我不可以离开你..

今天整个下午,,
我都在乱想..
在想着你到底在做什么??
我是很爱你,,

我是很想你の心里只有我..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要你の心只有我,,

根本没可能..
我该离开你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很乱..

我觉得这首歌,,
很适合我..


SHE【找不到】
爱的方向找不到,,我在你心中还剩多少..
我的眼泪不重要,,只要你记得回来就好..
外面世界吵又闹,,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好..

没有了牵手和拥抱,,请你千万保重好不好~~




我说过,,如果我真の离开了你,,
我不会再出现你の面前..
我会做の到..

我现在只等你の那句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