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

看开了吗??

不要让我知道 你已经不爱我了- 
我知道你没有爱过我..

不要让我知道 你爱的是另一个她- 
我知道你的心里全部都是她..

不要让我知道 你对她比对我还要好
- 
我知道你对她比对我好千万倍..

不要让我知道 你对别人重复说着我爱你- 
我知道你有..

不要让我知道 你对她说着对我说过的话- 
我知道你会把跟我说过的话对她说..
但是你对她说过的话不会跟我说..

好吧我承认 我只是害怕受伤 只是害怕没有你- 
但是我已经失去了你,,也再次的受伤了~~

————————————————————————————— 

有人爱我??
我只可以跟你们说..
别开玩笑了..
我对爱情厌倦了..
我对爱情麻木了..
我不再对爱情动心了..
我再次の把我の封闭起来~~

 ————————————————————————————— 

宝贝,,我们还是姐妹..
男人??
我不在需要了~~
我情愿做Play Girl,,
也不会在动心了..
一次又一次の伤害,,
我の心已经伤痕累累了..
一次又一次の伤害,,
让我对爱情完全失去了信心,,
失去了信任,,失去了感觉~~

————————————————————————————— 

Huii,,
我很谢谢你这个姐妹终是在我不开心の时候开解我..
你一直の提醒我不要把整颗心放下去..
但是,,
我还是放完了,,也受伤了..
可能,,我会学你这样做Play Girl吧..
我情愿去伤害别人也不要再让自己被伤害了~~

————————————————————————————— 

哥,,
"专一"这个字不在适合我了..
我让你失望了,,
我不会再专一,,
我每次每次の专一,,
到头来,,换来の却是伤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