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9日 星期一

吵,,或许是我们唯一の沟通方法..

突然间看会,,我和他のChat Box信箱..
竟然有3000++个对话..
我自己也傻了眼O.O
为什么会和他聊到那么多东西..

—————————————————————————————
 
今天早上,,6点就被闹钟吵醒了..
我知道自己很累,,但是却完全没有想要睡下去の意志..
起来第一件事就是,,开电脑..
其实,,我一上网就在考虑着要不要加回他..
想他会不会接受我の交友请求..
我还是按了"加为好友" 这四个字..
没多久后,,看到你Accept我了..
很开心,,但这也是我们吵の开始..
你看到我在Yee那里留言,,
就开始吵了..说我们不了解你の哪些话..
我哥叫我不要和你吵了,,我回我哥说:
吵,,或许是我和他唯一的沟通方法..

—————————————————————————————

看到你在我墙上留言,,
有种很开心的感觉..
看到你的关心,,你明知道我不喜欢你吸烟的..
却要这样写..
"那么喜欢不要吃东西对吧 ??!! 
继续不要吃 !!!
你奶奶的 !
我去买多几包烟 , 反正剩50块罢了 !!!
抽死他!!"
我看到这一段话,,我在乱想了..
你是在关心我吗??
我们有机会在回一起吗??
甚至我会想到,,拜四你会不会去Roller..
这……根本没可能吧..
呵呵,,太天真了..

————————————————————————————— 

Huii,,
谢谢你,,昨天和我聊了那么久..
那么的关心我~~
给你知道我还在想那些东西,,你应该会骂我或者无言吧..
我不想你们吵架,,我想你们做朋友..
就像以前那样~~
不要吵,,只是会玩会颠的那种..
你们本来是没有东西的,,不要因为一些小事而这样..
 你们回到以前酱好么??

—————————————————————————————  

现在の我很妄想の说: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么??
这句话,,一直在我脑里徘徊..
没可能了吧..??
回忆回我们还没在一起时的那些回忆..
看回那些影片,,很开心..
我们还有机会这样吗??
有没有机会只是看你罢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