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这一切都过去了..

我会给你时间の,,我不会逼你..
我会尊重你の决定,,就让时间和天来决定..
这一切都过去了,,所有の东西都重新开始吧~~

—————————————我の分割线—————————————

你一直叫我不要乱想..
但是有些东西弄到我无法不乱想啊>.<"
说没有乱想是骗你の..

你就当我傻の吧=.= 

—————————————我の分割线—————————————

哥[辛辣面]&Yee,,
哥,,你要好好对我这个姐妹嗄..
你们别再执着以前の事了,,向"前"看吖~~
希望你们可以到永久哦..
等着喝你们の那餐=P
祝福你们__♥ 

—————————————我の分割线—————————————

妹[Apple]&三少,,
再次の恭喜你们先~^^~
你们经过了那么多の困难又再回一起了..
不要再笨到再次の放开彼此の手了,,
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是件很痛苦の事..
你们の考验应该结束了..
祝你们到永久嗄..
还是那一句话"等着喝你们那餐=P"  

—————————————我の分割线—————————————

Huii,,
几十天没有喝茶了,,找天出来喝茶呗..
想听你の事嗄,,上次在电话里听不完..
我喝喝完茶再去我们聊心事の地方坐坐,,
享受我们の大自然..我们の蓝天白云__   

—————————————我の分割线————————————— 

最近都好爱用Blog把想说の话传达给别人听..
在这里谢谢之前安慰我,,帮我和劝我の朋友们&姐妹们..
-苑苑,,-Apple,,-Huii,,-Jia Meii,,-辛辣面,,-Cool Yee,,-XiiaoLing,,-恩恩,,-文~~
 
 
姐妹们,,[拜四]Go Go Go,,Roller KaKi Forever__
 
【τнз зиd..】
 
一件突如其来の消息,,令我の心情跌落谷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