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你……依然还是我的姐妹__♥

我想说,,

我依然还是把你当姐妹..

不管发生了什么事,,你还是我的姐妹..

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Xiiao Xin 说的对,,
姐妹是一辈子的~~
 
只要有补一定补的回的..
我已经准备了一颗心来补回了,,
现在只是看,,你的想怎样罢了..
我们做了1年多的姐妹,,
你真的想放下这段姐妹情吗??
我知道我们之间有了一道裂痕..
说要补也不是一时之间可以补到的,,
但是只要我们有心要补的话 ,,真的是没可能吗??
我不相信..
我还是抱着那颗心来挽回.. 
只是看你的意思罢了..
我想找你聊天,,
可是…我不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