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最近の我~~

Be yourself, don't change for anyone. 
If they don't like you at your worst, 
then they don't deserve you at your best..

勇敢的做自己,不要为任何人而改变。
如果他们不能接受最差的你,也不配拥有最好的你。

No one is in charge of your happiness except you..

没人能决定你的幸福,除了你自己。



—————————————我の分割线—————————————  

Ermmmm,,
该怎么开始说好呢??
有开心又有不开心の..
20/9(星期二)我家人收到消息,,
我舅舅去世了..我看着妈妈の表情,,
妈妈要哭了..="(
之后我们去舅舅の丧礼~~
突然间,,看到舅母哭到好悲惨,,
妈妈一边安慰着舅母,,自己却在那里哭..
我看到我也跟着哭了..
很担心舅母和表姐..
不过我表姐有她男友陪,,
我也没那么担心了..

希望她们会好好の过日子..
舅舅,,祝你一路好走.. 

—————————————我の分割线—————————————

25/9(星期日),,
我宝贝卓恩の2岁生日..
我和大嫂载宝贝去Kepong(大嫂妈妈家),,
在那里看到很美の风景..就拍了下来~~


—————————————我の分割线————————————— 

(前男友家)SDO配到一件衣服几美下^^
 几Ing下,,SDO也可以玩RollerxDDD
 他电脑放了我最爱の薰衣草背景耶^^
 我爱__

—————————————我の分割线————————————— 

今天27/9(星期二),,
 没去学校上课呗..
SJK(C)Sentul参加训练营..
那里冷到,,穿了外套还冷>.<"" 
那里の感觉很像结婚场合酱~~

这个灯几美下~~



王岳还大礼堂
 
四点半才放,,五点到学校..
等爸爸来载时,,好恐怖..
一个人都没有,,看到有马来人走过..
好怕/.\..一直躲到远远の~~
还好没多久爸爸就到了..
不然我不知道怕到几时T^T
  回到家,,很哇~~/.\

—————————————我の分割线—————————————  

(*^__^*) 嘻嘻,,
最近变回购物狂了..
一直买东西,,又买了一件衣服..
然后,,二哥の女友去了外国回来..
买了一支香水给我^^
那个味道我很喜欢嗯__

 最近很爱买透明の衣服jekkk..
 英国买回来の香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