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7日 星期六

哭到没眼泪了..

哥,,苑,,Huii,,女女..
谢谢你们昨天的安慰和骂..
在我不开心让我感到有你们的陪伴和安慰..
我知道你们是为我好,,
不想我受伤害..
我知道你们疼我..

但是,,给点时间我..


~给宝贝的话~
宝贝,,要保重身体..
不用对不起啦,,
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聊心事一定有机会的..
宝贝,,
我知道你们都有感觉,,
却又不要在一起..

我知道他的心里全部都是你..
我是占据不到的..
留在他身边??
他知道我很爱他,,
但是他选择放弃我..
我永远得不到他的疼爱..
虽然,,他没给到我答案..
但是,,我已经知道他的答案了..
他口说放下你,,跟你没关系了..
其实他的心里还是有你的~~
竟然你们都有感觉了,,

就试下一起吧,,
他可以给到你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