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考验~~

考验~~
只等待结果..
还记得我说过,,
就当这一次是我の考验么??
这一次の考验是要给我自己知道,,

自己对爱情の执着有多深??
要放下一个人有多久??

这次の考验,,
让我知道了~~
姐妹们
对我の关心,,
对我の担心,,
对我の支持,,
对我の安慰,,
对我の祝福..

—————————————我の分割线————————————— 


我从来没有想过和说过要放弃你而选择他,,
你和其他朋友姐妹们很清楚の告诉我,,
他是怎样の人..
我自己也知道了,,
他给我不到我想要の~~
前天和他吵架,,
就是因为Apple跟我说,,
他要单身の问题..
我才发现,,他根本不在乎..
而我知道后,,
反而没哭,,只是有点心情不好..
我也不再执着,,我看透了..
原来对他来说:爱情只是“烦”..
也不知道该做什么了,,
由得他吧,,
也跟我承认他依然放不下Xiiao Xin,,

我也清楚明白了~~ 


—————————————我の分割线————————————— 

学我学校朋友说の,,

爱情终是伤害你,,
而你の姐妹~~
永远都是在你最需要他们の时候在你身边支持你..
我也很清楚记得那时你在组骂我の哪些话..
我是怕没人要啊,,
但是~~

最怕の就是你这个姐妹不要,,不理我..
我们还是好姐妹么??
我们一起忘记以前不开心の事,,
重新の开始我们の生活..
好么??


∮∮∮∮∮∮∮∮∮∮__我の分割线__∮∮∮∮∮∮∮∮∮∮

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
缘分的神奇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动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过 至少就不算错过
好朋友只是朋友 还是朋友
不能够占有
好朋友疯狂以后 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点点温柔
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
不打扰你的自由
爱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牵手
感情在天平两头 谁都怕太沉重

∮∮∮∮∮∮∮∮∮∮__我の分割线__∮∮∮∮∮∮∮∮∮∮

  可唯:
  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 和你们分享荣耀的每一秒钟
  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 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
  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
  林凡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
  可唯: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林凡: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我只想听你说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可唯:呼呜呜)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
  合唱:云端也继续做梦
  可唯: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凡:吼喔喔)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
  合唱:最真的感动
  合唱:听你说 听你说
  可唯: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林凡:
  听你说 听你说(可唯: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可唯:呼呜呜呜)
  不能常联络 (可唯:却更紧握)
  合唱:我们交换的美梦 我只想听你说(林凡:呜喔喔~)
  可唯: 听你说 (林凡: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林凡: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合:所以更认真生活 吼~)
  合唱:
  (可唯: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凡:不能常联络)(可唯: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