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星期四

昨天,,の行程..

昨天,,放学回到家..
第一时间,,
冲凉换衣服,,
化妆,,下金河..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去到咯乐场,,
看到阿Nick,ToRo熊猫,,
还有2位不知名的の高手再练Skill..
起初,,
看不到ToRo熊猫の..
(不知道躲在哪里睡觉了=P)
走走下,,
才看到他><
一看到他,,
就想起..
他炸我FBのWall,,
2个看到对方,,
就在那里暗笑..X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突然间,,脚痒想进去玩..
玩到一下子,,
看到仔仔(YLingの干哥),,
就问他有没有进..
但是,,
他说:不够钱进=(差5块..
我自己本身也不够钱了..
借不到他..
还好,,
他向到他朋友借到了^^
有人陪我玩了~~
仔仔进场后,,
玩到累了,,
但是又想继续玩哦..
刚好看到,,
ToRo熊猫抓着他の衣服,,
叫他带我玩,,
你带我玩の时候..
只有一个字可以说,,
就是个"爽"字..
超好玩の^^
下次再抓他玩XDD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玩到一下子,,
我就坐在一个角落上FB..
刚好时间显示520,,
在这个时间,,
在那个角落,,
我想起"他"了..
我回想起以前,,
某个地方,,
某个位子,,
某种回忆..
想起那时你抱着我的场景..
那种感觉真的很温暖..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仔仔和他の朋友走了,,
我就自己一个人练退后,,
都没有进步到T^T
在哪里边练边等hui yi来找我,,
我们见到面到时,,
发现我们の服装,,
竟然和上次hui yi庆生那天,,
一模一样..
不同の是,,
我们の发型,,
我们の鞋子
和化妆の方式不一样了~~
证明我们变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到了大概8点,,
我和hui yi2个傻婆,,
下着雨跑去康乐夜市..
爽咯..湿完了..T^T
2个人一直跑上跑下..
就为了看hui yiの那个"他"..
真无言...
到9点多了,,
回到家已经10点了..
变鸡了T^T
(是落汤鸡の那个鸡,,别想别边去..)
之后,,
冲凉,,
上下网,,
上下线..
做猪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