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 星期一

如果相爱是错,,那错过又算什么??

我们可以是情侣,,
我们可以是朋友,,
但都已过去了,,
现在,,
我们什么都不是,,
我们现在只是,,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不知道,,当时你是不是对我的感情变淡..
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不会主动..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常让你不开心..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打扰到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对我失去耐心了..

但我知道,,我们现在什么都不是..


总以为时间会冲淡一切,,但都是我想太多了..
我们有时都会碰上,,你不停在我的生命里晃来晃去..
你要我怎么设法离开我们之间的回忆???


我知道是我做的不,,
我知道我能给的却不是你想要的..


我到现在还着你..
可是你却不让我再有机会你..
你的狠心,,
你的决定,,
你的抛下,,
你的离开,,
你的承诺,,


让我到最后,,
脑袋什么都想不到,,
我还能做些什么??

对不起,,我知道我不是完美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