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星期六の节目

今天,,早上大概11点起床..
然后和大嫂..聊下去哪里好..
最后,,决定分头行事..
大嫂去,,弄指甲..
我就带我の宝呗去金河..
去到金河,,吓一跳++眼睛都大了O.O
多人到,,还看到有些人的脸上有个交叉の东西..

 原来是我们Roller Kakiの人..

为了配合,,玫瑰情人节的主题^^
所以Roller Kakiの人脸上都有一个交叉黄色的贴子..

一看到脸上有贴子の就是我们Roller Kakiの人..

然后,,我抱着我の宝呗进咯乐吖..
我の宝呗几受欢迎下..
不管男或女都抢着来抱她..
一直说她可爱..
还算蛮开心和充实下..

去图看看^^




















还要给,,Bii Xiiao,XiaolingXiiao Teng偷拍=(

欺负我抱着我の宝呗偷拍不到他们T^T
 
剪了新发型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