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 星期三

没目..

我好想出街,,
好像疯狂购物..

我想失忆,,
我想忘记一些我不开心的东西..

我会羡慕一对对的情侣,,
我希望有个人可以这样的疼爱我..
可我知道,,
这个人不会在我身上出现..

有人问我,,
和我说..
你这样逃避有用吗??
避的一时,,避不到一世..
要来的还是会来..
怎样都逃避不料..


但是我除了逃避,,
还可以做什么???
我真的真的很爱他..
我就是放不下他..
为什么我上线时,,
终会看到他留言在别人的墙上,,
或者他在玩游戏的通知..


叫我Block他~~
我不想,,
叫我删除他,,
我又不想..
我只想知道他的近况,,
他的一切..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会那么的爱他..
那么的放不下他..


我只想她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那我就只好,,
祝福他,,
天天开心,,
永远幸福快乐..

而我选择,,
把他留在内心最深处..
去远处散散心..
慢慢的把他留在..
那个,,禁区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