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 星期日

最近..烦♥

我想要单身不可以吗??
为什么,,
我想要单身时..
你们都不给我单身..
为什么你们都要说等我..
我都说了很多次,,
我放不下我心里的那个人,,
我不想伤害你们,,
为什么你们不听??
我真的真的不想谈恋爱了..
我真的怕了..
我不想伤害人也不想被人伤害..


1/5 Sunday
今天的我,,
是多么的想要出去..
因为我的苹果妹生日..
但是我却因为某种原因而不想去..
其实我在你们面前说,,
我要考试了,,
家人不给出,,
是假的..
真正的原因..
就只有慧知道..
我也不想说..
我是真的真的很想出..
可是,,
妹对不起勒..
找天补回给你吧..
希望你们会玩到很开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