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爸吡の生日+++母亲节♥

YEAH!!YEAH!!
爸吡生日到咯..7/5 
去时代,,吃火锅【Uncle Duck】
(*^__^*) 嘻嘻
我没有吃=P
跑去走街,,
找朋友聊天~~
见回一个好久没有见の朋友勒..
开心

我又买衣服了..
我就来傻的啦,,
最近一直想买衣服..
想换头型..(想着换什么发型)
好像要【改变自己】酱..

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Skip..
妈咪.. 
母亲节快乐..
我爱你吖
  
妈咪..
谢谢你,,
十月怀胎的生我出来..
谢谢你,,
把我养的那么大..
谢谢你,,
对我的包容.. 

这些年来,,
辛苦你了..
我答应你,,
我会用我一生来报答你.. 
等我读完书我会努力的赚钱养你..
我要你"享女儿福..

 我爱你妈咪
爸吡我也爱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