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星期日

单身有什么好出奇的???

我单身真の有那么出奇么??
为什么每个人问我,,
有男友吗??
我答,,没..

全部都问我为什么??
我说我不想谈恋爱,,
竟然有个男生说,,
你不可以不给别人机会啊..
说什么,,
接受别人可能可以带走我心里の那个人..
根本没可能..

你们不知道我心里那个人の份量..
你们以为我不想带走他么??
我也想带走他,,
让我自己不会那么辛苦..
你们每个都说我不会伤害你の..

还说会等..
你们有什么保证??

有什么证明??
说~~我也会..
但是说の出做得到吗??
根本就做不到..

不要说你们,,
我自己也做不到..



在一起时の承诺..
分手后,,
那些所谓の承诺,,
竟变成了谎言..


我怕了,,
我真の怕了..
感情の事,,
我真の玩不起..
就当我求你们了,,
别再逼我了..
我真の还不想接受任何人..
我也不想伤害自己和别人..


以前の我,,
只会觉得爱情很重要..
现在の我,,
觉得友情和亲情重要..
因为,,
被爱伤过了,,
痛了,,怕了..
才知道,,
我不开心の时候,,
我伤心の时候..
只有,,
我の朋友/姐妹陪我,,
安慰我..
我の家人,,
看到我不开心,,
会带我出去散心..
走走,,扫货..

I really can't accept another people,,
Because i really love u,,
I really need u in my life,,
But,,i know u won't come back to me..
Because u got her in ur lif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