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 星期五

这天(520)..

今天是520,,
5月20号..(星期五)
在这天里..
我很想很想你会信息我,,
可是,,
我等来の信息却不是你..
某人信息我那封信息时,,
我是多么の希望那个人是你..


这样の感觉,,
让我有股冲动,,
Block掉你和她..
我真の很想..
可是,,
我的心又不想..
我真の不知道该怎么做..

或许,,
我应该继续避开你吧..
避开你留言の地方,,
避开你会出现の地方,,
避开你会存在の地方..
 
可能,,我不会在接受别人了..
可能,,我不会再见你..
可能,,我不会出现在咯乐..
就算我有去咯乐,,
也不会选你会去咯乐の时候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