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3日 星期一

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我今天下午,,
很开心..
因为我和你,,
第一次聊到那么开心..
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是我和你在一起时没有の..
那时,,
我才觉得我自己の笑容是笑到最真の..
最开心の..

那时我有一瞬间想见你,,
想抱着你,,想在你怀里..
你说回来我家,,
我多么希望你会出现..
可是,,
我知道这是不可能の..

昨天,,我竟然发梦梦见你,,
我醒来の时候,,
是笑着の..
我多么希望那个梦会成真..

直接,,到了晚上,,
我看到你和她说买情侣装,,
还有你们说の东西,,
我の感觉就是哭了出来,,
抓狂,,发癫..
像个疯子酱..
我真の想找一个地方,,
给我哭,,给我发泄..
我心里已经有了一个地方..
那个地方不多人知道..
可能,,
我也只能在那里才可以放声の哭..
不会有人知道那个地方,,
除了文和他(除非他记得那个地方)..
不过,,他应该忘记了那个地方吧..
我们第一次去の地方,,
而那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慧,,希望我回来后我和你们出,,
你们可以让我尽情の哭,,
让我尽情の发泄,,
不要阻止我..
如果,,我在不发泄,,
我会疯掉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