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 星期一

我の痛有谁懂..

我の心有多痛有谁懂??
我有多爱你..
又有谁懂??
某人,,
你知道我多么の放不下你吗??
你知道我多么の爱你吗??
可是你,,
却不知道..
你知道吗??
我很想告诉你,,
我の心在想着你..
可是,,
你の心已经有了别人..
说来也没用了..
我很想自残,,
我很想失忆,,
我很想割手,,
我很想喝醉,,
我很想忘记你,,
我很想恨你,,
我很想你和我再回一起..
可是,,
这已经没可能了..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为什么,,
我最喜欢听の英文歌你会用来跟她求婚??
为什么,,
会是这首歌??
为什么??
为什么要选中我最喜欢の英文歌??
为什么,,
会是Wait For You 这首歌??
为什么,,
不选别の歌..


=================================================

I wanna to cry,,
but i can't cry out..
i don't know why..
i hope u will borrow me ur shoulder,,
let me cry,,
i hope u will call me didn't cry,,
i hope u will hug me,,
i hope u will kiss me,,
i hope u will say u miss me,,
but this all is jz my wish/hope,,
it won't came true in my life..
My Heart No People Will Know..


【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