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更新下 =]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突然间有点想写回现在对他的感觉..
现在的我和他,,算是我们自己过自己的吧..
我们的感觉就像陌生人,,感觉好像不认识的..
我们不会留言在对方的状态,,不会赞对方的状态..
我问自己,,是不是真的放下他了..
我自己也回答不到~
可是一想到他爱的不是我,,而是她~
答案就出现在我的脑海里,,
不是还没放下也不是放下了..
而是我必须放下..
我曾经想过,,爱情与友情之间我会选那个..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会选择爱情~
可是如果你们现在问我,,我选择友情=]
因为之前他爱的是我姐妹,,
我有想过要姐妹还是要他??
当我在想这个答案时,,刚好跟她在一起..
我告诉自己我真的比不上她=]
但是她对我就真的很像姐妹将,,想到了这点..
我选择了友情~
每次每次我认真的爱情都是让我伤的彻底~
可是,,我情伤过后发生什么事有谁知道??
[我自己知道,,我信的过的姐妹知道]
每次的伤害都是有我的兄弟姐妹在我身边陪着我..
他们说的很对,,
何必为了一个会伤害你的男生而伤心..
除了我的兄弟姐妹还有我认识的朋友..
其他的陌生人,,我也不想理他们~
我只在乎你们..
别忘记我,,不理我OH~

怀恋以前单身又开心的我 =]

1 則留言:

BaBe Mika 提到...

你还有我们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