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020212* & *040212*

星期五..{020212} 
3点多滚下金河找权弟弟..
做什么???
做我们最爱做的东西,,喝酒 =目
喝完后进Roller捉Kek下..
在上去6楼找~
坐一下就下回3楼看到欣宝贝..还有豪豪 xDD
来个"爱的抱抱"~★ღ(。✪‿✪。)ღ★
之后就就下时代吃MCD,,途中..
豪豪还有权弟弟傻了,,一个要抱一个就逃..
好像玩捉捉将..╭(╯^╰)╮
我和欣宝贝只有看和笑罢了xDDD
之后就去MCD吃东西++捉KeK咯~
中间的"趣事"就不说了..
不然给某某人杀=PP
聊到一半突然间,,
给那个臭妹妹Apple吓到我大喊..
也吓埋豪豪..
而那个欣宝贝权弟弟就在那里笑..
2个坏人来的..=[
"鱼"死了啦╥﹏╥
我一定会报仇的..╥﹏╥
大概6点多就归家..
吃饭~饭后就是去夜市散步..


.................................................................................


星期日..{040212} 
3点多有滚下金河鲁~~
也是因为那个嘉权弟弟咯..
一直引诱我,,叫我出然后喝酒..
结果去到就是叫我进Roller..o(╯□╰)o
进到场,,整班Slide高手站在那里..
有种恐怖的感觉..O.O
原来全部在玩追追,,还有人叫我们去玩..
我心里想... ...傻的
跟这班Slide高手玩不是等于没有玩><""
坐在那里就够了..
之后就一直玩蟹脚咯..
之后坐在中间听到Wonderland,,
就和小玲在那里Rap++跳舞..
之后就听到我哭的歌..
哭了一下就跑出去飞..
然后就冰冰,,小玲他们换鞋子出去喝酒..
结果在等的时候,,又哭了..
哭的大大声..完全不会收声..
就这样从金河哭到去时代凤凰~~
哭够了,,带着肿肿的眼睛回家..
最后::谢谢这几位兄弟姐妹陪我到最后='']
芷莹,,小玲,,嘉权,,豪豪,,Mika,,冰冰..
谢谢你们 

也谢谢那些安慰过我的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