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我的生活 ♥

{24.03.12 & 25.03.12 }
这两天是做工天..
星期六那天,,9点多就到了..
12点才开工,,做到9点~
还有3个钟头,,去喝Starbucks..




那个人说我自己可以选,,
在11点做工或者12点做工~

..............................................................................................................

Pavilion,,1楼 Mercato SuperMarket..
要找我的话可以来找我噢~
我还看到很多我姐妹们喜欢的东西噢..
Hello Kitty,,Doremon,,Pikachu,,Winnie The Pooh~
做埋下个星期..做到8点罢了噢..
要的话可以来找我.. =]




我的宝贝们请冷静噢xDDD
别大喊,,小心电脑银幕爆了=PP

.............................................................................................................. 

到了星期日,,又是做工天 
不过是11点开始做,,本来是做到8点的..
但是我7.20分将就走了 =P
不是因为偷懒,,是因为我卖完了它的Stok..
Sample也派完了..
还看到很多外国的小孩子,,很可爱噢~
放工后要等二哥放工,,
还有3个小时多才到时间..
我就跑去旺角喝我的最爱~  :目
 [Ice Lemon Green Tea ]
遇到那个Tuna鱼yinyee xing..
在做工,,跟他们聊天那些..
大概9点多,,豪豪,,嘧嘧还有Apple来找我..
又滚回进去旺角坐..
我还偷拍他们~







坐到10.15分,,哥哥打来回家去~

..............................................................................................................
今天考Undang去,,不过睡迟了..
还好还是来的及..
考完后拿成绩,,我Pass了 =P 
[因为爸爸叫我包掉它..]
回到家就睡觉~
睡到1点多,,叫MCD吃..
吃完后..3点多哥哥就买KFC回来吃 :目
肥死我了../.\



..............................................................................................................
朋友们,,
我越来越少时间跟你们相聚了..
因为,,
我姐姐帮我找到了学院学化妆和美容那些了~
一学就是学几个小时..
如果真的确定了,,4月头就开学了..
所以我没什么出了~
对不起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