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愚人节"010412" ♥ 我很快乐 =]

蛮长的一篇部落格 =]
因为这一整天我都很开心 

说说早上吧,,早早就给我的电话铃声唤醒..
原来是权弟弟打来问我醒了没..
我说醒了咯~~
{其实,,是..口说醒了,,但是人还躺在床上 =P }
躺一下就起床,,梳洗就上网~~

大概10点多就到Pavilion了,,
我在Starbucks坐着等3位大王王后{xiiaoyii,,权,,恩妹}的大驾光临..
等到11点多他们到了,,我们就去吃KFC吃东西~~
在那里捉KeK,,笑多过吃 xDDD
坐到差不多11点45分,,我就去做工打卡..
打卡后就蛇出去找他们~~
出去后,,我们就在大门口舞台的楼梯那里坐着~~
无聊过头,,打电话作弄人 xDDD
笑到肚子痛到差点呼吸不到~~
坐到1点多,,回去做工 =]
他们就去金河Green Box 唱K~~


到2点多,,我就出去金河Green Box找他们~
去到就看到小玲,,嘉美,,Miko..
我坐在那里唱几首歌就和权弟弟出去Roller场~~
在那里遇到冰冰小祥..{在电话给我们作弄的人 xDD}
他们知道是我们作弄他们后,,气的跳脚 xDD
之后豪豪打给我问我在Pavilion那里做工..
我就和他说我现在不在Pavilion我在金河~~
然后他说,,哦~如果我有去就去找你 =]
差不多4点多,,和Miko,,xiiaoyii,,魔鬼,,权,,小玲~
走到半路,,看到豪豪,,小玲Miko飞过去抱他~~
当然我也不例外 =]
到Pavilion,,他们去看戏..
我就回去做工了 =[


差不多7点时,,我把货买完了~~
早早放工,,就打给他们..
叫他们去旺角喝茶~
我在那里等他们的到来~~
我叫东西吃先,,很饿了~
他们来了后,,KeK就开始来了 xDD
食物都玩一餐的 =.=""

差不多8点多,,他们回咯~
我送他们出大门口,,在搭lift下的时候..
Lift也要玩一餐=.=""
在lifs的时候玲压着权弟弟,,
过后权弟弟说(不是酱噢)
突然就把转过去,,换他压 xDD
当时lift还很多人的,,
玲一喊,,我们全部Hang在那里 O.O
还以为什么事~~
权弟弟就站在我前面,,就蹲在那里笑~
突然间,,我觉得我很逼~
因为我左手边是魔鬼,,右手边是豪豪,,前面是权弟弟~
好像在围攻我将 >.<""
lift到了,,我送他们走后,,
我就回6楼Starbucks坐着听歌看小说~
坐到10点,,等哥哥放工..


因为第二天就要开学学化妆了~
这个算是我的新生活么??




By The Way,,这个愚人节有你们的陪伴我很开心..
我爱你们 




















我在等那么一天 ,, 
当我足够优秀足够勇敢 ,,
我能坚定的从你面前走过 ,, 

带着一份从容 ,, 
那将会是你从没见过的我..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