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一句话!!!

想删除所有和你有关の东西..
但是我知道脑海中的记忆却删除不到..
有时我真的很想失忆,,忘记有你这个人..
忘记所有有你的回忆..

学某人说的..
我不是你的代替品..
不是你要の时候就可以来找我..
不要的时候就把我丢进垃圾桶..
我不是你的代替品!!!!

不要怪任何人,,
你自己说过什么你自己知道..
问题,,是我要问的~
答案,,是你给的~
可是你的答案让我彻底的知道..
原来自己只是个代替品!!

我哭,,没几个人知道什么原因..
可是,,他们却很关心我..
他们安慰我,,陪我~
我很开心有这些朋友还有兄弟姐妹 

是你让我对爱情没信心了,,
是你让我对爱情感到害怕了,,
是你让我变的现在这样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