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

Undang 记..o(≧v≦)o~~

140312 
这天呐,,人家是过情人节..
而我呐,,是听Undang天 ..
大概7.30分就出发去某个地方听~
等那个人点名,,而我就坐在那里看小说..
坐到9.45分,,以为要开始了怎知道是在说废话..
听到10多才正式开始讲..
哦我的妈呀,,
真的很闷..我听到都想睡觉了..
还好他会说下笑话,,不然真的呼呼大睡了~(~ o ~)~zZ
突然间,,那个教官唱起华语歌来,,笑到精神了~
眼睛大大粒 ⊙﹏⊙

之后他在白板上写那些教学的东西..
还好我做前面,,坐在后面真的不知道他在写什么..
那个字"小"个到~像蚊子将><""
真想快快结束掉这个Undang他,,上到又闷,,又累,,又饿T.T
还好有几个靓仔看下,,还撑得住=P
{没办法啊╮(╯_╰)╭我真的很闷..}

大概11.15分,,放下课..和一位美女去吃东西..
刚认识的啊,,叫Ristelle..
她很好聊下,,人又美~住在LM附近的叻..
找天约她出去先=P
之后又回去听咯,,这次不像早上那么闷了..
因为那个教官一直说笑话..
还一直跑出去,,有机会说话..不会闷=目

教官一出去,,Ristelle在我的书上画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她很有画画天分哦..
画到很美,,我很喜欢~
你也考车还有考试加油啊↖(^ω^)↗

那个教官进进出出,,这样就拖到3点了..
回家鲁~~回家都要1个小时多,,在车的时候..
头很痛很痛,,只好闭上眼休息下了..
回到家,,就吃药睡觉去~
就这样“很闷”的过了3月的情人节..o(≧v≦)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