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180312} 38 Day ♥

早上帮妈咪做工,,帮到11点多回家..
回到家做家务~
做完后..就和大嫂出去剪头发 N 弄指甲..
大嫂弄指甲弄到4点,,说不要下金河了..
直接没目去 =[
最后还是下了,,4点3个字到金河..
立刻飞上3楼去找,,一去到咯乐场..
认识的人不知道去了那里..
只看到寿星女[BaKa LuiiLuii]~
我家的宝宝人气果然高,,卧只叫陪我去吃MCD..
而另一班人打算去4楼吃的..
怎知道全部给我家的宝宝吸引着,,全部跟着去MCD吃东西~
最厉害是Kitty了,,去KFC打包来MCD吃><""
YENG到,,还说要用KFC的杯去Reflew MCD的汽水O.O""
直到我哥来接宝宝,,我就快快飞上Roller密他们玩 =)
那时没什么人了,,我们几个人就在那里飞~
Jason,,Mika,,,,老鼠,,小玲,,Ah boy在那里蟹脚扫场~
一跌倒就像要求婚将,,鱼爆了 /.\
玩到全部累了坐在那里,,玩最新方式的捉捉..
还有全部给我的蟹脚吓倒坐在地上 xDDD
笑到我肚子痛..在那里走嘟~
玩到差不多8点,, PK Jorrrrr /.\
左右脚和手都擦伤了,,痛死了啦 T.T
临走前在飞多一下才回家,,爽啊xDDD
飞到好快,,好好玩..

.............................................................................................................

回家一下,,拿东西..
就去夜市了~
换东西和买东西吃..
走到差不多9点多就回家了..
在夜市买了一个很可爱的东西..
觉得自己有点像小孩子了><""

回到家,,就去冲凉..
冲到跌伤的伤口,,痛到我哭了出来..
冲完后,,煲我的"On Call 36小时"大结局..
超级好看的,,好刺激  =目 
大约12点,,睡觉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