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Boyの大日子 N Yam Cha Day ♥

先说Boy的大日子先,,12点多就到了Roller场鲁~
本来没目进的说,,最后还是进了..
第一次进去跑几圈就出去..
跟我2个妹妹去吃东西[Miki N Baka Luiilluii]..
然后信息上来4楼聊天~
那个在玩野,,看到我还打给我o(╯□╰)o
我就继续和聊天,,2个妹妹就回3楼~
聊完后,,我和异口同声的说"走咯",,"下回去" ~几Gap下 xDD
回到去一下就被捉出去吃SnowFlake,,
只是坐一下,,Mika就陪我去Starbuck喝..
买完Starbuck后,,我们回去跟他们说我们去买东西..
之后直接在Roller Meet..
这几个傻公傻婆看到我手上的东西就飞跑过来追..
最现实是,,
要喝时说爱我,,不要喝时说我不爱你了 /(ㄒoㄒ)/伤心~~
之久Mika陪我去看Dinner装,,看中了一件..
穿了上去我觉得很肥,,
可是Mika说:不会啊~很美..
所以就买了下来 =]
大家帮帮忙看下美么..
肥T^T

然后就去弄鞋子了,,因为给他们追到鞋子都烂了 ╮(╯﹏╰)╭
弄好了就换我陪Mika去看裤子了,,本来看中了..
可是那个价钱够力的美..
要整RM120++ ,,我听到立刻傻眼去..⊙﹏⊙
镶金的咩..穿了会飞??
没买到就上2楼厕所自恋下..
就归队[Roller],,飞吖飞吖 



要切蛋糕时给人家压在中间被强奸 T.T
都是那个小玲还有小佩啦 T.T
欺负我的,,害我一直大喊=.=""


切完蛋糕后,,我和男人{MIKO}玩蟹脚,,跟他们斗..
赢了耶,,开心死了..
不服气吖,,要找人比过..
不要不要咯~~BLEK =P


5点多3少在外面叫我恶,,出去跟他斗zat下..
zat到他够够力,,没声出..笑死我xDDD


6点半归家去 ♥ 做猪 ^@^


..............................................................................................


【130312 


*在这里想给某个人一个忠告,,
请别用你虚伪的外表来掩饰自己真正的面目..
所谓“日久见人心”你虚伪的外表也会有一天给人拆穿的..


啦啦啦,,这天~本人又滚出去金河咯~
4点多到,,没买票就进场换鞋玩..
玩到5点多出去B1吃MCD..
够力捉kek的咯,,不懂做么鬼的那班人..
一时又菜一时又水..
笑到我要吃都不下,,在哪里搞搞震..
吃完后回Roller拍照在回家..
我和小玲以为下大雨所以迟点回的..
怎知道出到去,,一滴都没有>.<""
回到家才知道玩的时候扭伤旧患,,痛死了T.T
最近都和,,小欣,,小玲,,豪豪,,~
这几个家伙出,,出到家人都觉得我那里有那么多的地方去><""
不出了,,闭关一个星期..


{本人宣布::我又生病了/.\}
伤风,,发烧,,咳嗽..最致命的那几样都一起来..
好辛苦 =[


简单的打扫完部落格,,
迟点在更新听Undang的时候..
现在要休息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