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Hang Out To Genting..

今天4点跟妈咪朋友の车上云顶..
坐缆车上云顶,,
15分钟后~~
到了云顶,,
我就走下去indoor游乐场,,
看到很多用气球弄出来の古灵精怪公仔..

去图看看..






然后,,看到有人在舞台上跳拉丁舞..
超好看の..
然后,,在云顶那,,
我认识の那个uncle跟我说有个演唱会の免费票..
叫我去看,,8.00到10.00
谁知道到9.00我就出了,,
妈咪说要回了,,
反正不用钱嘛..
就直接回了~~
虽然有点可惜..
但是有看过好过没看啦~~
走の时候,,
还要给人印手..
还说,,
好像去摇头将,,
要印手..
立刻无言去..
突然间,,觉得好巧哦..去和回坐の缆车都是同一个号码耶~~

126^^
回到家,,
竟然看到我の初恋情人..
算吧,,
反正对他完全没感觉了~~
卸妆++换衣..
然后,,
喝支100号充饥~~


一天就将过完了~~
完结~~The En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