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夜市..

今天,,没有补习..
在家看戏,,
做功课,,上网..
到6,7点时,,
Huii说来找我,,
就等她来,,
帮我的侄女冲好凉就出去..
 
去到时,,
和Huii说心事,,
说下说下,,
说到3少..
突然间,,
Huii跟我说,,
那个是不是3少~~
看过去O.O
真的是他,,

我立刻说他几长命下,,
一说他就看到他>.<
我心里想【见鬼了,,她(Huii)是不是看错..】

之后,,
和3少他们走下,,
遇到伟伦和呆仔,,
伟伦是我13年的朋友了,,
以前差不多每天去他家过夜的,,
读书的时候也一样..
现在高了咯^^

然后5个人站在那个空地里,,

走嘟,,
盖来盖去,,
踩来踩去,,
讲讲话,,
拿电话号码,,
Zet来Zet去,,
真的很开心,,
第一次在夜市遇到那么多朋友,,
和聊到那么开心,,
我跟慧说,,
第一次遇到那么多朋友,,
她跟我说,,
因为我咯..
有够自恋的XDD


回前魔鬼才说他们到了,,
但是,,我们赶着回~~
所以,,就放了他们飞机>.<
对不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