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无话可说..

经过了,,6个月の折磨..
我才知道,,
我心里依然放不下你..
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被东西割到,,
我看着血流出来,,
但是一点痛の感觉都没有..
我看着伤口流出来の血,,
怎个人呆在哪里,,
我了解某人の感觉了..
割了下去竟然不痛..
反而,,
我觉得自己变了..
变の会伪装自己了..
在大伙面前,,
我是个很疯の女生,,
好像没什么の东西酱..
但是,,
当我自己一个人の时候,,
我の眼泪就情不自禁俄流了下来..
最近,,
我和妹都有聊电话,,
她最清楚我の事了..
 
今天,,
他叫我去Pandan Jaya喝茶,,
我问谁有去,,
她说有miko,,huiihui,,还有一个人..
看她吞吞吐吐,,
我就知道那个人是你了,,
她说叫我去看你伤の怎样,,
我直接说不要了,,
我怕我又哭,,
她一直叫我去..
我直摇头..
然后就走了..

其实..我在FB上看到你の状况说你做工弄到了..
我~~突然感到心很痛..
当妹叫我去看你の时候,,
我真の很想去,,
但是,,
想到..你最想见の人不会是我,,
是我妹,,免得搞到自己不开心,,
还是选择不去好了.. 



最近,,爱上从慧慧手机上偷来の一首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