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你能相信吗?

你能相信我的对你的爱还存在吗?
你能相信我目前说的都是真心话吗?
你能相信我说的不在乎是撒谎吗?
你能相信我对你的想念一直存在吗?
你能相信我还一直挽留着我们的回忆吗?
你能相信我目前所做的都因为你吗?
你能相信我把我所有的不好都改好了吗?
你能相信我不在比以前那么的开心吗?
你能相信我不在好象以前那样的爱笑吗?
你能相信原来DOMO比你还重要吗?
你能相信我开面子书都会看你的一切吗?
你能相信我会打探你的消息吗?
你能相信我一直都放不下吗?
你能相信我还留着我们的合照吗?
你能相信我的电话主题还有你的存在吗?
你能相信我到现在还记得你未换的号码吗?
你能相信......
我到现在还爱着你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