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 星期五

失望..

本来礼拜打算和
Huii hui,,
Miko,,
Jia Xin..
去唱K聚一聚姐妹情的,,
怎知道,,
Miko要去练舞,,
到3点多才可以去,,
我又不可以太迟回,,
可能会取消了..
失望了..
如果取消了,,
那我就只好,,
自己走走或者咯乐,,
再不是就和Jia Xin唱K..
到时再决定~~
-------------------------------------------------------------------------

跟到慧多了,,
学到慧写部落格の风格差不多一样了..

爱上这首歌~~ 

曾经有过的恋爱 
彷佛一片空白
直到遇见你我才真的存在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拥有那平凡的幸福

华丽的珍珠 
不如眼底的专注
对我深深呵护 
我想我是你的公主
终结这多年的追逐

当你抱着我 
地球也暂停脚步
我剎那间清楚 
你是我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