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我最疼爱の姐妹..

我第一个认识の姐妹,,
最疼我の,,
嘉欣..我の干姐..
姐..我们7年的感情还是一样の好,,
没有吵架,,没有不爽谁,,
也没有任何人可以破坏我们の感情..
我还记得,,
在我第一次搬到你家楼下,,
第一个认识の人就是你..
我们一起约出去草场玩,,
真の很开心,,
知道我搬了另外一个家,,
我们の感情还是那么强烈..
我会好好的记住这份姐妹情^^

第二个认识的姐妹就是..
Huiihuii..我の老公
还记得这天么??去年の2月19号..
你姐(慧议)带你出,,我带我姐(嘉欣)出咯乐~~
我们才认识の,,就这样你也认识了嘉欣..

当时这张照片我们帮它改名叫"招财猫"..
原因也不用说了吧XDDD

我们の感情直到现在一年多了,,
我们の感情慢慢の,,
++深了..
我们诉说心事,,我们一起打鼓,,
我们一起喝Coffee..
还有很多很多,,
我们要一直维持下去^^

第三个认识的姐妹是~~
Miko言晓米..我の老婆
我们第一次见面就是在咯乐场外面..
而且是在面子书上约定一起出の,,
开头以为你是个小鬼妹,,
怎知道,,
你是个傻婆,,
为了练咯乐,,
弄到自己怎身伤..
虽然,,我们の感情不是很深,,
可能是我和你の年龄相差,,
我一时也配合不到你,,
因此我们の感情好像没怎么好,,
不过我也很开心有你这个宝贝^^


我们4姐妹第一次见面の时间就是在我去年生日,,
你们3个,,帮我庆祝生日而去咯乐..

我们4姐妹的感情永不变~~
直到永远^^

我们4姐妹の感情永远不会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