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6月14【亲亲情人节】

看回【亲亲情人节】那天Huii她们在我家de那个影片..
很搞笑xDD

去看看故事……

HuiiHui,,Hui Yi,,Apple那天来我家..
本来Apple只是来我家坐坐,,
等我补习就回了..
怎知道,,补习老师没来..
我们就跟我大嫂去Pandan Jaya PM..
去de途中,,信息Huii她们,,
叫他们出来走走..

SKIPPPPPPPPPPPPPPPP……

到了PM,,和Huii她们meet了,,
那时才看到,,
我们de头发,,鞋子..
都可以配成一对de..
我和Huii(水母头and高跟鞋^^),,
Hui YiApple(埃及女郎de头发and拖鞋xDD..

关系也有一样de……
Apple是我de妹,,
HuiiHui yi de妹..

一直zet来zet去..
直到小庆来了,,
Hui Yi说话de声量,,
可以大到怎个PM都听到O.O
走到一半,,要回去做工了..
之后,,Apple说来我家,,
HuiiHui yi也要来,,
那就陪Huii回家说声Loh..

SKIPPPPPPPPPPPPPPPPP……

要过马路时,,Hui yi过玩了~~
站在红绿灯的石头那里..
我和Huii就站在中间等Apple买完东西走过来,,
Apple过来了,,我们就等另外一条马路de车停,,
车一停,,我先跑过去Hui yi那里,,
Hui yi看到我跑过去,,
立刻跑掉,,然后我们2个跑到远远de..
人影都不见了xDD
然后,,我和Hui yi躲在Lorry旁边,,
准备吓她们2个,,
本我我们以为她们知道我们要吓她们de,,
怎知道,,
我们突然间"哇~!!"一声,,
吓到她们2个尖叫++跳起来xDDD我和Hui yi第一时间跑掉~~
跑到Huii家门外,,
都还没笑够..
她们2个也是在笑..
4个女生当场走了~~

SKIPPPPPPPPPPPPPPP……

去到我家,,她们进我房间坐,,
我帮我侄女冲完凉后,,
我就进房间开炸歌,,聊天..
坐下坐下,,Hui yi出去了厕所,,
HuiiHui yi de 电话藏起来..
Hui yi回来找不到电话,,
就拿我de抱枕来审问我们3个..
后来,,电话找回了,,
不懂做么又会说到Winnie The Pooh de 颜色,,
Hui yi用抱枕打Huii问:"说多一次,,是什么颜色??"
Huii说:"你妈妈底裤de颜色.."
笑到我和Apple傻..
Hui yi一直打Huii打到Apple那里,,
Apple又要怕我拍到她,,
又怕被打到,,
一直闪来闪去..
到最后,,还是入境了xDD
当我在拍着她们de时候,,
AppleHui yi de电话再次de藏起来xDD
又找餐饱xDD

SKIPPPPPPPPPPPPPPPPPPPPP……

到了差不多11点多,,
Apple,,HuiiHui yi她们回了..
这个情人节有妳们这帮姐妹de陪伴真de很开心~~

死你们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