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开心,,不怎么开心..

今天去咯乐呗~~
本来打算不去了,,
但是没办法约了Cool Yee..
不可以放飞机><
那就只好去鲁~~~
我和yee有缘到在同一架LRT..

但是,,
她看到我,,我看不到她><


SKIP..

和yee走去金河,,
她说三少在咯乐外面的lift等她..
我还打算吓他的..
怎知道,,
他跑出来接yee><
不好玩料咯..
去到咯乐,,
看到lolipop哥哥,,
和我的女女,,Jia Meii..
去4楼喝茶,, 
三少陪yee去找人,,
我们3个人上去先,,
先老鼠哥哥到了,,
然后,,
我们讲了很多东西..
说什么??Ermmmm..
秘密XDD
然后三少他们来了,,
我们假装看不到他们,,
三少弄老鼠哥哥,,
老鼠哥哥突然间向着lolipop的方向说:Diu你..
lolipop说:Diu我做么??
我和Jia Meii笑到傻XDD

喝完茶,,
我们陪lolipop去买东西,,
途中,,
三少和老鼠哥哥一直”吱"Jia Meii..
我和yee一直笑XDD

SKIP..

进咯乐啦..
我们都不是玩咯乐的,,
我们一直偷拍三少和yee
三少一直欺负我和Jia Meii..
还好,,lolipop哥哥救了我们XDD 
我一直call Apple 快来,,
救我..

SKIP.. 

Apple来了,,
我和Apple都少玩,,
我们都在注意一个人,,
替他心痛,,
看到他的样子..
然后和妹在一起,,
聊一些东西,,
聊下我又哭了..

SKIP.. 

最后,,
发傻了,,
疯狂的飞,,
和魔鬼,,apple,,kyori,,Huiihui..
狂飞,,
结果,,头被敲到2次,,
脚跌到肿了>.<

SKIP.. 

回了,,本来打算直接回的,,
huii叫我去喝茶,,
不跟他们了,,
跟魔鬼那班..  
陪xiao bii买隐形眼镜..
买完后,,
我就自己一个人走走,,
脚不知不觉中,,走到了,,
我们有过回忆的地方,,
怀念下,,
换杯Mocha,,
回家了.. 

图片带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