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Hang Out..

昨天,,10点多起身..
做家务那些..
然后12点多就和大嫂下金河了..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去到金河就上4楼吃东西..
看到筱仪,,Captain,,Kitty,,金爷,,小蟹,,小白他们..
买了饭就去坐着看戏..
边看边吃..
我可以说没有吃到,,
因为我只喂我侄女吃饭,,自己吃菜~~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吃完后就下3楼了..
下到去就看到筱仪,,Cool Yee,,辛辣面哥Apple妹他们了~~
全部围着我的侄女来玩..
没多久他们出来了,,
要陪Xiiao Q去吃东西,,
不过去吃东西前,,
有的去后楼梯和厕所先~~
去到后楼梯..
╭(╯^╰)╮哼!!
竟然看到某人在抽烟..
想转身走出去时,,给他捉住了..
抱着我的侄女走不快,,加上我又累了..
转过头不看他,,玩威胁..
我亲你侄女的啦~~
把我侄女的头转向我时,,
给他亲到了..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之后陪Xiiao Q去吃云吞面..
小蟹问我吃什么,,我说我喝可乐..
小蟹和他都说喝你的头..
他就说生病还喝可乐~~
结果帮我叫了罗汉果..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喝完后,,全部讨论去哪里看戏..
yee就坐在那里,,
聊天和我侄女玩,,拍照那些..
结果他们却看不成戏,,
Roller的跑回去Roller,,
没看戏的就去走走~~
而我就和我侄女在Roller场外面不知道做什么..
还好最后还是进到去Roller了~~
进到去,,趴一趴在沙发里..
然后出去看看,,看到很多Slide 高手..
Ivan回来了,,然后又看到..
Ken,,Chen,,Zero,,Max,,Kitty,,金爷他们..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我坐在沙发哪里,,
yee来陪我了..
我不懂发什么神经,,
一直打我哥..痛到他一直大喊~~
3点多,,看到冰冰芷莹进场了..
捉他们拍照先 =)
在哪里呆到4点多,,就回了..
临走前才看到Boy进场~~
也蛮开心的一天~~

>>_______________SKIP_______________<<

我和他,,都不知道怎么了..
说分了又不像分..
可能他很喜欢这种感觉吧..
在昨天我也知道了一件事~~
原来我之前的感觉是对的,,他和她在一起过~~
但是,,我答应过他给彼此时间..
我也记得他跟我说过的一句话..
"我还是在你身边,,我还是你的.."
本来今天想在FB找他的,,
但是等到12点多差不多1点他都没上线..
我以为他出了什么事 T^T
原来他没做工了..
是他之前跟我说他家人的事他才没做工吗??
还是之前他公司被打劫的事他才不想做了..
为什么他不跟我说??
我很怕他出了什么事 ="(
有谁可以告诉我他怎么了..
我很担心他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