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After exam =)

【25 Nov 2011~Friday】

本小姐终于滚上来更新了 =)

说说最近呗..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ㄒoㄒ)/~~

现在只差3科(Akaun,,Ekonomi,,Bahasa Cina)就考完了..

不过要一个星期后才算真正的考完..

多么希望可以在这个星期内考完恩 =(

SKIP~SKIP~SKIP~

昨天考完试在学校外面等爸爸来载我..

我坐在地上看着天空,,

一边听歌一边看着天空..

想到我家附近草场の天空,,

和我一起去过草场の人..

想回那些回忆 =)

最近の我变得热爱大自然了..





SKIP~SKIP~SKIP~

最近看着一本小说,,

书名是"痴心好朋友"也挺好看的..

它的内容是说,,一对青梅竹马的"好朋友"..

女的一开始就喜欢男的,,

但是男的却不知道有这么样的一个女生喜欢着他..

却在外面一直交别的女朋友..

他的女朋友一直吃他所谓"好朋友"的醋~~

直到有一天,,女生选择离开他的世界,,选择要忘记他的时候..

男生才发现自己真正喜欢的人是女生..

男生到处的找女生,,终于找到了..

最后~~有情人终成眷属

>>内容大概是这样呗..

SKIP~SKIP~SKIP~

说下,,考完试后的"行程" ..

>>云顶

>>Sunway

>>金河[唱K,,Roller]

>>时代[看戏,,走街]

这几个都是必选之处..

考完试当然和朋友们疯狂的出街吖 =)

个性好玩的我,,我一定会跟你们玩到吖..

我们の约定

筱韦和朋友们Roller约定..

Hui Yi看戏,,唱K,,Sunway约定..

家人云顶的约定..

PS::希望会有一个开心的旅程 

最近很喜欢把头发泼到旁边去..

但是,,最近的我变熊猫也变肥了T^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