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Graduasi ++ Roller ❤

昨天早上3点多爬起来了..
身体很累,,但是又睡不下去了..
5点多就去冲凉准备,,换衣服..
然后冲杯Milo和一杯暖水..
然后看戏"金牌冰人"~~
怎知道看到一半睡着了..
睡到7点多爸爸回来,,
买了糕点给我吃..
我却没吃,,只喝了一杯Milo..
爸爸叫我吃药,,
我说我怕药力发作想睡觉..
爸爸说不会的啦,,
你只吃呕的和发烧的药..
结果,,我还是没吃到~~
然后爸爸就载我去学校了..

~~S.K.I.P~~

去到学校,,排队进礼堂..
然后听Datok,,老师,,校长们讲词..
听到一直钓鱼(睡觉)~~
到最后,,终于上台拿Sijil了..
然后看表演,,拍照等等~~
11点多,,就可以休息吃东西..
哪些食物,,看到都不想吃呗 T^T
等朋友吃完后,,12点多~~
把袍还给老师,,
然后去礼堂拍几张照就和出发去金河了..


~~S.K.I.P~~

去到TS和文去厕所换衣..
再去金河,,过天桥时..
看到Zero拿着Roller鞋,,
我和文在他后面一直说Zero是高手什么的 xDD
然后我们走到快过Zero,,
来不及搭Lift,,
那个Zero还怪我做么不走快点哦 >.<""
然后又说一大堆无厘头的东西..
很好笑咯~~

~~S.K.I.P~~

去到Roller就看到人妖嘉美聊天下就进了~~
进到去就看到我的亲爱的,,
怪兰苑苑
人妖他们..
聊下天就出去玩了..
不会玩我就陪她啊..
走到没有一半就跌倒了..
我说我第一次玩也是跌多过玩的~~
之后Apple也来了..
Ken,,Kitty,,忠少,,Stitch yee也来了..
迟到的,,Captain,,朱八妹,,筱恩,,老爷杰~~
yee他们玩,,ken他们就死命在哪里弄我们..
结果,,我没看到地下有水就跌倒了T^T
整个人趴在地上~~
第一眼就看到"他"..
看到"他"那么紧张我,,真的很开心~~
不过2个脚和手就痛死~~



~~S.K.I.P~~

后面的事,,就不说了..
不怎么想提~~
4点多就出场了,,去走走~~
经过一间卖戒指的档口..
忍不住看了一下,,想起一些事..
走了一下就去7-11买回那杯特大的汽水来喝~~
之后,,淋着雨走路去巴士站了..
手上的伤,,脚上的痛加上自己身上的病..
和自己另外一个手拿住的那些沉重的物品..
这一路走去Pudu巴士站,,还真的不容易..
去到巴士站还要站整5分钟才有巴士..
上到巴士才知道自己的咳嗽刚好..
还卖那么大杯的汽水来喝~~
回到家就咳嗽咳到半死..

~~S.K.I.P~~

一下子忘记了巴士改了路线,,傻傻的上了..
本来走5分钟的路变成走10分钟的路~~
回到家??病发..
吃了药就睡了..
睡到大概8点多就起身了..
才发现自己整天没吃东西,,
只喝了一杯Milo后就没有吃东西了~~
难怪会胃痛..

~~S.K.I.P~~

在这里顺便对一些人说,,
现在单身的我,,
真的不需要你们的爱..
对于你们说多爱我,,
对我的承诺..
对不起,,
我听到不听了~~


我还记得对你说过的话..↑↑ ❤
爱情,,对不起了..我需要时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