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我會離開 你要好好過 =) ❤

我會離開,,你要好好過


告訴我 看著我說個清楚
看著我的眼睛告訴我
你說你想跟我分手是嗎
想要和我結束是嗎
我知道 你有別的女人了
我知道 你對我厭倦了
忍住眼淚 但是還是流了下來

我會離開 你要好好過
只能夠說出這句話
忘記一切 你要好好過
沒有我你也要幸福
你拋棄的愛情 你就自己帶走
不要留下的全部帶走
對不起的話也省省吧

不必擔心我
(副白)Sorry, My Sweety
嘴離我遠去的你的唇
今天為何看起來如此哀怨
應 該 要 抓 住 你 才 對
但一句話也說不出
你卻已離我遠去
我知道 你會抹去一切
我知道 我會很恨你
就算這一切都已經明白了

我會離開 你要好好過
只能夠說出這句話
忘記一切 你要好好過
沒有我你也要幸福
你拋棄的愛情
你就自己帶走

不要留下的全部帶走
對不起的話也省省吧

不必擔心我

You, 曾是我活著的理由
You, 曾是我想要的一切
You, 癡癡望著你的是我,不是嗎?
Why? 為什麼還要離開我?
Why? 為什麼還要拋下我?
你早知道會這樣的話

當初你爲什麽還要愛上我?!

也許有一天你會想起

我們相識的那一天
我現在都還記得

你對我說過的承諾
只疼我一個 只守護著我 只愛我一個
你說的謊言我都相信了!!
我全部都相信了啊~~
OH~OH~OH~OH~
你真的愛過我嗎??
OH~OH~OH~OH~
NoNo~NoNo~
OH~OH~OH~OH~
我會離開 你要好好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