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很累很累の一天..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
昨天2点多睡,,
然后6点多起身去学校..
去到学校,,看到了一些东西..(什么事就不说了)
和文P去Pudu CC的途中,,哭了=)
上网上到10点多就走了,,
去打包"辣死你阿妈"给我妹(Apple)吃..

>>_SKIP_<<

去到时代找我妹,,没人的>.<""
原来那个臭妹跑去厕所,,然后又买东西吃..
在妹的店坐到11点多陪文去金河3楼吃东西..
文吃东西时我跑去Roller场就看到,,
呆,,Vickey,,Xiaoling,,小白,,朝廷仔仔他们..
走嘟下,,聊下,,玩下,,笑下~~
笑够了大概12点多就回了~

>>_SKIP_<<

回到家冲凉换衣服,,看下戏,,做下家务就下金河了..
刚出门就接到Wern老公的电话问我到了没..
我说来着了~~

>>_SKIP_<<

到金河后,,看到Wern老公再吃Tong yam杯面..
等他吃完去云吞面找Captain,,Xiiao Q..
在哪里看到东东也在~~
聊下就走了..
Wern走了6楼,,又下回去Roller场找小玲..
去到Roller看到XiaoBiiXiiaoZhen2位宝贝^^
问他要不要吃东西,,陪我~~
他答我一句,,我懒惰
=.=""
那就我,,东东Wern去吃东西~~
走去时,,看到忠少StitchYee走过来..
抱下就走了,,开始胃痛了..饿死~~
我的第一餐MC Donald_
MCD哪里吃吃下突然间小腹痛..
一下子又没有了,,和他们2个聊天..
临走前,,我还加水 =PP
然后我们3个人从B1走着上,,
走到3楼遇回XiaoBii & XiiaoZhen在买脚链恩~

>>_SKIP_<<

然后就走回去Roller,,
XiaoBii叫薯条吃..
我们就陪他啊~~
然后CaptainXiiaoQ出来了..
问我们去不去又一村喝茶,,
我说等XiaoBii吃完东西先~~
等着XiaoBii时,,我和Wern去厕所..
(*^__^*) 嘻嘻……
拍照++上厕所..
没多久XiiaoZhen也进来了..
捉埋她一起拍~~
我们拍到傻了,,直到东东打电话来才跑回上3楼..
回到去,,To be Continue继续拍^^
直到我跑去接电话才停了一下..
差不多6点的时候,,我们才下又一村Meet他们~~
我们聊下就走了..
走的时候看到Kitty哦~~
他看到我手里拿着MCD的汽水杯以为还有..
我就叫他拿去,,他拿了之后才知道没有xDDD
笑死我,,我叫他帮我丢..
结果他放在桌子上=.=""

>>_SKIP_<<

一大班走出又一村,,
忠少就说我们4个..
Wern,,XiiaoZhen,,XiaoBii..
跟以前不一样了,,变完了~~
说完那些不同出来..
之后我要回了..
XiaoBii,,XiiaoZhen,,东东Wern就去时代找我妹拿东西..
就这样大家去自己要去的地方..
而我就回家..

>>_SKIP_<<

回到家7点多,,第一时间就脱掉我的隐形眼镜..
带到眼睛很痛..T.T
然后就看戏,,冲凉,,卸妆那些..
这样一搞就到了8点多..
去夜市,,不带Lens了..
眼睛很累很痛..

>>_SKIP_<<

去到夜市看到Sanmiko和他的朋友..
原来她也有下金河但是却遇不到T^T
走到一半下大雨恩..
淋着雨走,,买我喜欢喝和吃的东西~~
淋着雨去到车,,没人...
又走回去夜市,,坐在档口里..我全身湿了~~
雨停了我的身体已经风干完了..
上到车还吹冷气..
大约9点将就回到家了..

>>_SKIP_<<

辛苦啊,,喉咙痛,,咳嗽,,伤风~~
整天的节目我都很喜欢..
不过我真的很累很累了..
想睡觉了~~晚安呐__
考试的朋友+++油吖..
考完试在出来Meet=)

SPM GAMBATEH~~❤】

在1.30a.m部落格更新完毕_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