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最近の一切..♥】

考着SPMの我,,在努力の考试..

考完试就可以跟你们疯狂の出街咯..

要等我恩..

19/11/11

堂哥家,,庆祝新居入伙..

去到第一时间就是找,,

看到他在顾一个3岁小孩..

我去到,,那个小孩子一直粘着我..

叫我抱他那些~~

之后我和在喝酒,,

他就在哪里"搞搞震"打扰我们..

之后我们无聊过龙,,

去拿一碟抄饭和4个西瓜..

玩"剪刀石头布"..输の吃一口饭或者吃一个西瓜..

结果,,一直输..差不多他吃完xDDD

玩完了就坐在那里,,那小孩子一直在抽水 /.\

照片带过呗..

抽水の小孩~~
 我们の游戏,,惩罚食物..
 抽水の小孩和文..(喝了半罐就脸红)
 Carlsberg♥

SKIP~SKIP~SKIP~


21/11/11

考完Moral,,和&&..下金和时代 =)

我们去士林吃东西,,我看到文买"歇脚亭"の水喝..

我也跟着买,,买朱古力味道的..

很好喝嗄..好多珍珠哦..





&吃完东西后,,

开始我们の购物旅程 =)

我们一直在时代の3楼,,4楼,,5楼走..

途中我们有分开走,,,,..

就去凤凰帮我妹(Apple)叫东西吃..

因为怕她到了才叫就迟了..上班迟到..

我帮我妹叫错食物了,,她要奶油鸡丁我帮她叫到宫保鸡丁=.=

,,说我有老人痴呆症/.\

吃完后,,要去找她们之前..

去买多一杯"歇脚亭"の水喝先 =)

喝上瘾了^^

买了就快快去meet2位大小姐先~~

怎知道,,2位大小姐の电话打不通..

我们就傻傻の走来走去找她们..

结果在4楼看到她们了..

准备要下金河时,,我发现我の纸袋不见了..

陪我去找,,她们下金河先..

找到了才打给她们~~

找上找下都找不到,,还好在厕所找到..

去厕所太多次了,,都不知道留在那一间..

还好记得..才找到..

然后我们就打给他们,,

说在3楼RollerMeet..

Roller场看到,,小樱,,潮廷囝囝,,苑苑,,Oscar他们..

聊一下,,她们就到了..

去买Lens,,然后走一下..

都买到衣服哦..

她黑我白,,蛮喜欢下の..

最近の又变得爱购物了..

买了蛮多东西の~~尤其是衣服..

本来想找鞋子的,,找来找去找不到..

买了lens没多久,,

又跑回去时代lensの买药水..

去着の途中,,看到一个"金人"够力yeng的~~



买了之后要回了..

我就和一起,,去找人..

我就自己走走,,走到一间店..

看到一个鞋子蛮美的..犹豫着要不要买..

然后就看到了,,问看她那个鞋子美不美..

她说还好,,我就买了下来..

终于买到鞋子啦xDD

开心死我

之后我们就走路去Chat Room找人,,在等巴士回家..

就这样过了一天..

给你们看下我的收获吧

最近爱上了豹文

我和琪的同款衣服
大爱这双鞋

SKIP~SKIP~SKIP~

感情 

打从自己单身后,,本来以为可以没有烦恼了..

怎知道,,身边の朋友一个个出现感情の问题..

首先是Yee,,然后就是,,之后就是Vickey,,再来就是Captain..

我很无言,,怎么可以这样..

在一起不是应该开开心心の吗??

怎么会搞到这个骗那个,,那个瞒这个..

这个又外面有另外一个,,那个又介意这个以前の事..

再不是就藕断丝连~~

相爱是这样的吗??

如果不是相爱的在一起干嘛??

玩吗??这样好玩吗??

伤害自己又伤害别人..

搞到全部朋友担心害怕..

要这样才甘愿吗!!

我帮到底了,,要怎样你们自己想吧~~

我自己也试过那些感觉了..不可以说什么~~

THE END..


试着改变自己,,
步向属于自己未来の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