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那一瞬间=)

从开始到现在,,
我一直守护着,,等待着我们的约定..

你每次都把我给你的真心一次有一次的摔破..
而我一次又一次的相信你,,
把你摔破的真心一块一块的黏回去..
现在我已经没那个力气和心情去把它拼凑起来了~~
事实已经摆在眼前了,,你要的不是我..

我一直以为你所写的所想的都是我,,
原来这一切都是我自己一厢情愿..
当我看到你状态的那一瞬间,,
我已经知道了..
我离开了~~
你就不用躲躲避避的写东西了..
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写你喜欢的是谁..

我也不用担心你了,,
因为有人会比我更加的担心你~~
我曾经以为我们真的会有结果..
我也很遵守我们之间的约定..
很多人都以为我们再回一起了..
那天我跌倒,,那女的问我你是不是我的男朋友..
呵呵,,我竟然答不出..

你的关心,,你的紧张,,我感受到了..
但是最重要的你却没有给到我~~

【承诺】【约定】对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承诺】你不止和我一个人下过~~ 
【约定】不可能会实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