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Roller]走嘟++疯狂Day (*^__^*) 嘻嘻,,分上下场..

上半场,,
放学后,,1点多等巴士去金河..
去到时代整1点45分,,
走到半路看到我的[亲爱的..(Xiiao Xin)]
抱一下,,聊一下就赶去金河了~~
到金河换衣先,,在去Roller..
进到去和Apple说CSC的事,,越说越气..
哈哈xDD

—————————————我の分割线—————————————  

没多久,,Huii来了..
Ken,,Cavin,,阿斌还有几个人玩层层叠,,
在那里叠来叠去..
笑到我们肚子痛..
然后,,Kitty,,Ken,,Zero,,Man(IP Man),,Nick,,阿斌东东..
几个玩Slide..
我有录到,,好笑++好看..Yeng咯~
Nick&Zero2人Slide..

—————————————我の分割线—————————————  
我和Apple在Send歌时,,Huii来一个咸猪手来摸我和Apple,,
一边摸一边超我们出去玩..
等我们好了她却坐在那里~~
我就跑去摸她~~
边摸边说:有说出去玩的坐在这里做么jekkk??
他怕到跑掉,,没办法谁叫她怕"吱"xDDD

—————————————我の分割线—————————————  
临回之前,,一直叫人脱衣服和裤子..
(细节就不说了,,心知就好..)
走到时代,,去7-11买超大杯的汽水喝..
价钱时Rm2.40 Only..

—————————————我の分割线—————————————  
下半场,,
到了晚上,,去夜市..
和红翼,,魔鬼,,杰,,辛辣面(四兄弟)CoolYee和我..
(还有一个多余的)
走夜市时,,哪个死魔鬼一直在那里Zat我..
害我没声出="(
在吃冰那里一直抓KeK xDDD
笑死,,玩那个Hamster..
一直为这不给它跑..
这个变态的行为只有,,
魔鬼,,红翼,,杰这几个人做得出罢了..
聊到9点多差不多10点,,
他们去九王爷,,我就回家去~~

上下半场我都玩到很开心..我爱~~(可惜多了一个多余的..搞到Yee不开心..)

上半场人物..
Huii,,
Apple,,
Max,,
Nick,,
Xiiao Mun,,
Zero,,
Cavin,,
Ken,,
嘉权,,
人妖,,
东东,,
白猴子,,
阿龙..

下半场人物..
魔鬼,,
红翼,,
杰,,
辛辣面,,
Ye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