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爱你第11天♥

11天了~~
在这11天里..
和你几次了,,
都是看到你跟别人的留言,,
弄到我吃醋="(
我很记得你给我的承诺..
你说过..
>>没有你的批准不可以离开你..
>>只要我还爱你一天,,你都会爱我..
>>我永远都是你的..

等等这些话..

真不知道我们可以到几久..
真有点怕..
今天不可以陪你到太晚~~
明天要读书,,
我不要呐T.T
想陪你..=(

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我..
7天假期,,放完了咯~~
明天就要返回校园了
>.<""
要早睡~~
一个字形容"Sein!!"


明天和姐妹们去唱K嗯..
去学校又要上那个八婆老师节~~
那个老师有种族歧视的..
凸!!!
真的很讨厌她,,真不明白人大肚子她大肚子..
每天只会发我们华人脾气,,骂我们Kurang ajah~~
连喝水都要举手问她可不可以喝..
是不是很欠扁!!!!

_________________分隔线________________

16号,,想出嗯..
都不知道家人给不给~~
因为SPM要到了,,
不知道家人会不会给..
想出嗯,,想见他和姐妹们吖..
希望可以出~~
拜托拜托..

附上最近的一张照片..

沒有留言: